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 EV9 在其盛大揭幕前一天泄露

导读 按照惯例,全新的起亚 EV9在其盛大揭幕的前一天就泄露了。泄露的图像来自 Instagram 帐户wilcoblok和cochespias1,分辨率较低,但它们确

按照惯例,全新的起亚 EV9在其盛大揭幕的前一天就泄露了。泄露的图像来自 Instagram 帐户wilcoblok和cochespias1,分辨率较低,但它们确实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的怀疑。量产车与概念车极为接近,极为罕见。但是,存在细微差别。

保险杠中的单个 LED 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模仿概念视觉的前大灯。起亚还用更传统的后视镜取代了后视镜摄像头,尽管这种特殊的设计元素可能因市场而异。这在美国是不允许的,但您可以将它们放在英国的汽车上。尾灯的形状相同但略大,甚至激进的合金轮毂设计也已投入生产。

遗憾的是,我们还可以在后门上看到齐平门把手的轮廓,这意味着优秀的自杀物品并没有投入生产。

起亚也坚持概念车的内部设计,但需要添加一些东西。这个概念车的内部是光秃秃的,展示了当极简主义发挥到极致时可以做什么。但是量产车需要合理的座椅、杯架、通风口、圆形方向盘和一些按钮来控制所有功能。

这家韩国制造商保留了基本的上仪表板设计,包括相当大的数字界面。我们喜欢座椅之间的大扶手,这也在概念车中有所体现。它在量产车中更实用一些,拥有两个杯架、一些按钮和一个无线充电器。我们还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大储物箱和大量腿部空间。由于车辆下方没有变速箱或动力传动系统通道,室内设计师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