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力推时尚147 Murphyamp奈伊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力推时尚147 Murphyamp奈伊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147 MurphyNye采用独特的浅蓝色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力推时尚147 Murphyamp奈伊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147 MurphyNye采用独特的浅蓝色外观颜色,配备1.9升JTDM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0马力。除了车尾和B柱上的MurphyNye车标外,内饰也成为147与著名服装品牌MurphyNye最紧密融合的部分,营造出独特大气的车内装饰风格。

"时尚潮流往往被出乎意料和合理地引导着."以蓝色和米色为主调的内饰在强烈的对比中展现出活泼明亮的视觉感受,桶型座椅头枕特别镶嵌了红色的阿尔法罗密欧厂徽。车门边缘的红色缝线、手制动杆皮套和前排座椅靠背包;油门和刹车踏板处嵌有MurphyNye标志;此外,147 MurphyNye还提供具有MurphyNye独特身份品味的配件,包括文件袋、汽车钥匙扣等。

【内饰以蓝色和米色为主调】时尚运动车型147 MurphyNye只提供五门两厢车型,而147 MurphyNye瞄准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充满活力,对车有审美和实用要求的人。147 MurphyNye将第一个在网上找到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