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北汽Sic Bo D320在201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北汽Sic Bo D320在201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编辑点评:新车的外观、空间、配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北汽Sic Bo D320在201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编辑点评:新车的外观、空间、配置、动力水平都是可圈可点的,值得关注。

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媒体日当天,北汽正式发布全新中高端汽车品牌“Sic Bo”,其首款车型Sic Bo D320也正式亮相。

穗宝品牌发布(穗宝概念车)

除了2.0T和2.3T发动机,新车还将配备1.8T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传动方面,Sic Bo的三款动力车型均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D320的尺寸达到4861毫米1820毫米1462毫米

D320也是之前曝光的C70G机型。新车来自基于萨博平台升级的内部代号为“M”的平台。这个平台是基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9-5的GM2900平台设计的,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点进行了加长,从原来的轴距2703mm加长到2755mm,整车尺寸达到了4861 mm 1820 mm 1462 mm。

Sic Bo不仅在技术特点上保留了萨博原有的运动基因

作为BAIC的战略中间车型,思博在技术特征上既保留了萨博原有的运动基因,又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升级改造。新车的外观、空间、配置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动力水平已经超过了国内一线合资企业,所以我们很期待这款车的实际驾驶体验。

精彩的广州车展正式开始。请关注给大家带来的车展相关报道。点击进入:2012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