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EV9官图发布 该车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

导读 易车讯 日前,起亚EV9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官图发布,该车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是起亚品牌的旗舰级产品,预计可以提供6座

易车讯 日前,起亚EV9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官图发布,该车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是起亚品牌的旗舰级产品,预计可以提供6座和7座版车型可选,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纯电续航里程336英里(超540公里),海外售价可能超过8万英镑,约67万人民币。

外观设计方面,起亚EV9拥有与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车身线条简洁干练,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封闭式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和辨识度,头灯造型锐利独特,车身拥有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比例协调,尾灯样式也足够醒目独特。

内饰设计方面,起亚EV9也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多辐方向盘采用椭圆形样式,前部拥有集成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双联屏,中控台底部通道采用了分割镂空式设计,具有更强的储物能力,浅色的内饰配色具有很强的视觉舒适感。

车内空间方面,起亚EV9官图中展示了“2+2+2”的6座布局,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拥有灵活的使用方式,可以180°翻转到身后,此时就能实现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面对面乘坐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参数公布,不过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起亚EV9量产版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超540公里,可能会使用800伏电气架构,100千瓦时电池组,仅需充电6分钟便可行驶10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