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英语和芬迪汽车标志故事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英语和芬迪汽车标志故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英菲尼迪(英国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代表一条无限延伸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英语和芬迪汽车标志故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英菲尼迪(英国菲尼迪)的椭圆形标志代表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椭圆曲线代表无限扩张,也象征“整个世界”;两条直线代表通往巅峰的道路,象征着无尽的发展。英菲尼迪(British finidi)的logo和名称象征着英伦人和菲尼迪人无止境的追求,即打造真正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豪华车用户体验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Infinity(英国菲尼迪)也被称为“无限”。

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在一步步进行。英国菲尼迪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2007年,Infinity(英菲尼迪)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中国消费者进一步阐释Infinity(英菲尼迪)的独特概念。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体验英菲尼迪带来的优秀产品和周到服务。2012年7月6日,英菲尼迪(finidi)在北京正式开设首家旗舰店。日产汽车集团已决定于2014年在湖北襄阳工厂开始“英国菲尼迪”汽车的本地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