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最新版大黄蜂2010雪佛兰科迈罗量产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最新版大黄蜂2010雪佛兰科迈罗量产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幸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最新版大黄蜂2010雪佛兰科迈罗量产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

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

幸运的是,精明的通用汽车没有让每个人的胃口保持太久。2010年的卡玛洛正式量产,即将发布。虽然进入中国的日期无法估计,但很快就会在国外发布,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关于雪佛兰科迈罗的实拍、测试和视频。

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内政

我们认为买雪佛兰科迈罗的消费者只看中大黄蜂的名字和酷炫的外观,但雪佛兰科迈罗绝对不是一个好看的外壳,它还具备高性能美系车应有的特点:

据悉,2010款雪佛兰科迈罗将推出LS\\LT\\SS三个版本,详细参数未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三款车将搭载296马力3.6升V6发动机(应该是凯迪拉克CTS发动机)和416马力6.2升V8发动机(应该是凯迪拉克Escalade或悍马发动机)。有了这些性能机的加入,这款看起来充满运动感的肌肉车肯定会变得更强。

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

除了性能更好的发动机,作为跑车出现的雪佛兰科迈罗自然会采用著名的StabiliTrak赛道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独立悬架作为其良好操控性的基础。

2010年雪佛兰科迈罗内政

因为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我们还不知道雪佛兰科迈罗的价格。对于这两款高性能发动机来说,即便是排量为3.6L的雪佛兰科迈罗也不应该比凯迪拉克的新款CTS便宜。如果您对此非常感兴趣,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正文/58汽车小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