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海外版全新丰田锐志官方图设计更激进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海外版全新丰田锐志官方图设计更激进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根据官方地图,新的锐志在外观上更加激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海外版全新丰田锐志官方图设计更激进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根据官方地图,新的锐志在外观上更加激进。蜂窝格栅与大灯组连接,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夸张的大嘴设计,再加上两侧厚实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据了解,新车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包括新添加的云母蓝金属色。

在车尾部分,新款锐志也保持了目前车型的整体设计,只对尾灯进行了改装,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白色背景尾灯。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16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但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方案。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铝合金踏板和包裹在Alcantara内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继续搭载4GR-FSE 2.5V6和2GR-FSE 3.5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其中2.5L车型可配备四驱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AVS自适应悬架。

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