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满载道奇挑战者 SRT Demon 170 售价 13 万美元

导读 如果你想要一个,你最好赶快行动,因为订单簿是开放的。道奇 (Dodge) 已经为令人难以置信的Challenger SRT Demon 170开启了订单簿,这

如果你想要一个,你最好赶快行动,因为订单簿是开放的。

道奇 (Dodge) 已经为令人难以置信的Challenger SRT Demon 170开启了订单簿,这是为庆祝 Stellantis 旗下品牌肌肉车时代结束而打造的最后一款 Last Call 车型。

这不是您的普通最终模型,当然也不是行人特别版。The Brotherhood of Muscle 不遗余力地打造了一款带轮子的顶级产品。凭借 1,025 马力、945 磅-英尺的扭矩和NHRA 认证的8.91 秒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它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快的汽车之一。

售价为 96,666 美元 - 预计在美国限量发售 3,000 辆 - 车迷们会争先恐后地争先恐后。如果您想亲自动手,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通过 Horsepower Locator 网站,感兴趣的买家可以找到有 SRT Demon 170 库存的经销商并下订单。不过,最好不要浪费时间,因为这些不会停留太久。

找到可用车辆后,客户需要联系经销商进行讨论,并有可能确保他们的订单。买家必须在 2023 年 5 月 15 日之前下订单并提交经过公证的客户确认函。根据 Dodge 的说法,经过认证的以 MSRP 销售的客户订单“将获得优先安排”。

客户来信无法避免;道奇希望确保车主明白 SRT Demon 170 不是普通的肌肉车,它具有独特的功能。例如,轮胎是合法的,但不能在寒冷的天气或潮湿的道路上使用。

马主们还将受益于 SRT 体验课程,以确保他们能够负责任且熟练地驾驭这 1,025 匹小马。

希望购买这款令人愉悦的肌肉车的体验不会受到贪婪的零售商及其所谓的市场调整的影响。可悲的是,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