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新电动汽车将改变一切

导读 吉姆·法利 (Jim Farley) 说它将拥有前所未见的技术。福特 ( F ) -获取免费报告首席执行官在雅虎财经3 月 27 日 发布的一段视频

吉姆·法利 (Jim Farley) 说它“将拥有前所未见的技术”。

福特 ( F ) -获取免费报告首席执行官在雅虎财经3 月 27 日 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做出了承诺 ,他在视频中给出了一些关于该汽车制造商的 T3 EV 卡车的提示,

不要错过: Elon Musk 就 Cyber​​truck 发表了轰动一时的声明

“它会在大约 30 个月后推出,也就是两年多一点,”他说。“我们还没有向任何人展示这辆卡车,因为我们不想给我们的竞争对手带来优势,但它是一辆‘Built Ford Tough’,你知道,一辆真正的工作车。”

“但它将拥有这些电动卡车中从未见过的技术,”他补充道。

T3,福特称其代表“信任卡车”,是福特第二代电动卡车的代号,该卡车 将与孟菲斯郊外的新装配厂一起开发。

这座耗资 56 亿美元的新工厂名为 BlueOval City complex,满负荷生产时每年可生产 500,000 辆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