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nsory 认为劳斯莱斯幻影需要改造

导读 有争议的调谐器再次罢工。劳斯莱斯幻影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精致、最优雅的汽车之一。这是一个奢侈和高品味的堡垒,当一个人滑过时,你知道后

有争议的调谐器再次罢工。

劳斯莱斯幻影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精致、最优雅的汽车之一。这是一个奢侈和高品味的堡垒,当一个人滑过时,你知道后面的人很重要。简而言之,它是完美的。但 Mansory 认为,它可以通过夸张的车身套件、巨大的车轮和如此明亮的机舱来完善它,它可以让你的视网膜从 1,000 英尺外分离。

但在我们进入有争议的升级之前,让我们看看更积极的改进。Mansory 声称大滚筒现在可产生 602 马力和 701 磅-英尺的扭矩。提醒一下,标准幻影的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可产生 563 马力和 664 磅 - 英尺的扭矩 - 足以让劳斯莱斯无声无息地飘过。

虽然引擎改进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是不必要的,因为很少有幻影车主关心直线性能。

风格是主观的,但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这款幻影外观的可取之处。锻造碳纤维几乎可以在豪华车的每个角落找到,从错位的前分离器开始。Pantheon 格栅采用亮黑色喷漆,并具有微妙的背光。前面板和下保险杠上额外的日间行车灯对劳斯莱斯的作用不大,坦率地说,看起来很便宜。

套件中还包括锻造碳纤维引擎盖、侧裙和人造扩散器。好像这还不够,Mansory 安装了两个扰流板:一个就在后挡风玻璃上方,另一个在行李箱盖上。最后,我们拥有全新的 24 英寸 FD.15 车轮,此处为黑色饰面。

也许,孤立地,轮子会适合幻影的庄严风范。但是有了车身套件,一切看起来都有些不对劲——几乎就像看到国王查理三世穿着 Air Jordans 和运动服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