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基于智能的 Gallardo Replica 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兰博基尼车迷

导读 我们见过一些相当奇怪的复制品,但这款基于 Smart 的兰博基尼复制品独树一帜。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一辆兰博基尼是一个梦想。但事实是,

我们见过一些相当奇怪的复制品,但这款基于 Smart 的兰博基尼复制品独树一帜。

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一辆兰博基尼是一个梦想。但事实是,只有少数人可以拥有真正的 Raging Bull - 尤其是在他们出售的价格下。这并没有阻止狡猾的齿轮头制造他们自己的兰博基尼,即使它们是基于相当不寻常的汽车——比如 Smart ForTwo。

在 eBay 上发现有售,这款“Smartborghini”的造型模仿改款后的 Gallardo (LP 560-4)。这是一个看起来相当滑稽的装置,超级跑车的流畅线条必须符合 Smart 的直立姿态。Vale Automotive 是北爱尔兰的一家定制车间,制造了这辆车。这辆车仅用于几次促销活动,然后存放了将近十年。

由于 Smartborghini 是建立在全新的 ForTwo 基础上的,因此车辆在里程表上的里程数仅为 52 英里。一些细节,例如人造头灯和尾灯设计,非常有趣。

定制的兰博基尼套件包括带有突出通风口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假侧通风口。在后部,您会发现一个扩散器和四个排气管,以及厚脸皮的“Smartborghini”徽章。这款小型超级跑车的崇拜者无疑引人注目,白色饰有橙色细条纹和黑色饰边。一组 19 英寸的兰博基尼三件式复制车轮被塞进拱门中。

在内部,不遗余力 - 皮革/Alcantara 饰边内饰采用钻石​​缝制内饰,头枕上饰有兰博基尼刺绣标志。整个仪表板都覆盖着毛绒织物,同时增加了新的通风口和控制装置,以提供更豪华的感觉。

不过,您不会想在雨中驾驶 Smartborghini,因为它没有车顶。它被描述为“永久跑车”,非常接近 Smart 的 Crossblade,这是一款罕见的城市汽车迭代,没有车顶、挡风玻璃或车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