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丰田 Yaris Cross 看起来像一辆迷你汉兰达

导读 它在印度尼西亚发布,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超小型跨界车,配备混合动力总成。丰田刚刚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新款 Yaris Cross,推出了全新的汉

它在印度尼西亚发布,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超小型跨界车,配备混合动力总成。

丰田刚刚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新款 Yaris Cross,推出了全新的汉兰达风格外观、混合动力,以及对超小型 SUV 细分市场的吸引力。基于 DNGA 平台,它是 TNGA 的便宜版本,但更坚固一些,该模型将与 Raize SUV 和现代 Creta 等模型竞争,我们在美国没有收到。

丰田于 2020 年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 Yaris Cross,其外观与 RAV4 一样受到Yaris的启发。这个新模型与欧洲版本无关,因为欧洲版本位于 GA-B 平台上并提供不同的引擎选项。欧洲车型一直卖得很好,丰田在东盟市场发布这款新车型时可能希望继续取得成功。

印度尼西亚的 Yaris Cross 运动型更新了欧洲版的造型,作为微型丰田 Highlander出现。该公司将其称为“城市 SUV”,其内饰“宽敞”且“运动”。如果你问我们流行语,但从图片来看,内部看起来确实是一个相对令人愉快的地方,可以花一些时间使用直立的仪表板,许多易于查看和使用的按钮,以及 10.1 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和七英寸数字仪表盘。

外部尺寸为长 169.9 英寸、宽 69.7 英寸、高 63.6 英寸,轴距为 103.1 英寸。该车辆提供合适的进近角 (19º) 和离去角 (28º),这将使其适合更冒险的旅行,特别是如果丰田决定在未来提供Adventure 装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