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BMW i5 初看评测:不拘一格

导读 在最近与电动 5 系原型车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们已经有了良好的感觉,而新 BMW 5 系和 i5 双胞胎的亮相只会让我们相信,宝马已经直接

在最近与电动 5 系原型车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们已经有了良好的感觉,而新 BMW 5 系和 i5 双胞胎的亮相只会让我们相信,宝马已经直接登上了这一领域的领奖台。 . 2024 BMW i5 不仅覆盖了所有基础 - 具有 335 马力的入门级装饰和接近 600 马力的顶级车型,可以在 3.7 秒内冲刺至 60 英里/小时 - 而且它看起来温文尔雅且成本低于特斯拉Model S 和 Lucid Air。全新 BMW i5 电动轿车在引擎盖下和机舱内都配备了高科技,值得一看。

2024 i5 的生产将于今年夏天在负责组装 i7、7 系列、8 系列和 iX 的同一家巴伐利亚工厂开始。BMW i5 的发布日期定于 2023 年 10 月。

2024 BMW i5 的价格是多少?

尽管 i5 eDrive40 的建议零售价远低于 7 万美元,但我们最初估计的建议零售价在 7 万美元左右并不算太远。2024 款 BMW i5 的 eDrive40 起价为 66,800 美元,而 M60 xDrive 版本在选配前的起价为 84,100 美元。这些价格不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i5 的竞争以梅赛德斯-奔驰 EQE的形式出现,其起步价略低于 75,000 美元,并且在整个系列中功率较低。Tesla Model S 和Lucid Air都是值得考虑的竞争对手 - 但价格要高得多,基本型号的价格甚至超过 M60 xDrive 的价格标签。然而,特斯拉 Model S 的功能要强大得多,基本款 Lucid Air Pure 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