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Genesis G70 获得 300-HP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导读 它与毒刺中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2024 Genesis G70已面向韩国市场发布,与北美现有车型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Genesis 已经取代了目

它与毒刺中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

2024 Genesis G70已面向韩国市场发布,与北美现有车型相比发生了重大变化。

Genesis 已经取代了目前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转而采用 2.5 升发动机。这与起亚 Stinger在2022 车型年改款时首次亮相的发动机相同。与 Stinger 一样,该发动机可产生 300 马力和 311 磅-英尺的扭矩。当前 G70 中的 2.0 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52 马力和 260 磅英尺。

Genesis 尚未确认更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否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但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消息人士预测,G70 将在 2026 年第二代到来之前进行第二次改款,现在我们可以证实这些谣言是真的。

2.5 升发动机并不是 2024 车型年的唯一新增功能。基本型号现在包括 Brembo 制动器和自适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以前仅限于 V6 型号。说到这一点,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保持不变,功率为 365 马力和 376 磅英尺。

遗憾的是,G70 不会从 G80 获得改进的 3.5 升发动机。V6 可在轿车上使用,而Shooting Brake(在美国不可用)只能与四缸发动机一起使用。

在外部,修改了 Genesis 徽章,G70 配备了全新的 18 英寸和 19 英寸车轮。Genesis 还为托盘添加了两种颜色,Kawah Blue 和 Bartna Grey,均如上图所示。

内部变化较少,但客户受益于新方向盘、USB-C 端口、触摸屏气候控制屏幕、无框后视镜和新的双色调配色方案。选项包括黑曜石黑配雾灰、黑曜石黑配香草米色(如上图所示)和森林蓝配香草米色。

Genesis(和现代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通常会先在韩国本土市场展示车辆,然后再在其他市场宣布类似的变化。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针对美国的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