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帕加尼重申电动超级跑车太重

导读 这家精品品牌表示电动帕加尼必须轻便,但目前的电动汽车技术让这变得困难。帕加尼过去曾研究过电动超级跑车,但去年,创始人奥拉西奥·帕加

这家精品品牌表示电动帕加尼必须轻便,但目前的电动汽车技术让这变得困难。

帕加尼过去曾研究过电动超级跑车,但去年,创始人奥拉西奥·帕加尼 (Horacio Pagani) 表示,它已经结束了对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实况调查任务,他的儿子现在重申,这项技术还不够好,不适合该品牌. 而且,客户也不感兴趣。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营销主管克里斯托弗帕加尼告诉Top Gear,“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必须轻量化的东西。看看帕加尼,你看到的是我们生产的所有车辆的共同点,它们必须是轻量化的”

虽然电动汽车提供了出色的改进和强劲的加速,但笨重的电池和电动机对车辆的重量贡献很大。例如,全轮驱动的大众 ID.4比配备 AWD 的 Tiguan 重 1,000 磅。

“你必须有一种驾驶它的特殊感觉,有时你可以称之为‘乐趣’。” 你可以称之为 [a] 乐趣。但重量绝对是我们的第一个问号。因此,如今,利用现有技术,我们可能无法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制造 Pagani,”这位年轻人补充道帕加尼。

该品牌的汽车从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12 缸发动机中获得动力。新款Utopia采用 AMG 的 6.0 升 V12 发动机,可产生 852 马力的强劲动力和 811 磅 - 英尺的扭矩。有趣的是,梅赛德斯建议使用混合动力 V8,但帕加尼拒绝了。

但帕加尼能否借鉴梅赛德斯的精密电动架构?“我们经常与梅赛德斯-奔驰和 AMG 会面,我们正在对其进行评估,”帕加尼说。“他们目前是我们的官方合作伙伴,所以当我们需要 [制造] 一辆全电动汽车时,我们会 [然后] 做出最终决定。”

奥拉西奥早些时候曾表示,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实际情况,梅赛德斯已承诺继续支持这家精品汽车制造商,因此不急于做出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