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调谐器从丰田 GR Yaris 的 1.6 升 3 缸发动机中拉出 740 马力

导读 Powertune Australia 从三缸发动机中提取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Powertune Australia 是一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改装公司,它成功地从丰

Powertune Australia 从三缸发动机中提取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

Powertune Australia 是一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改装公司,它成功地从丰田 GR Yaris 中提取了惊人的 741 马力。提醒一下,热舱门采用涡轮增压 1.6 升三缸发动机,标准输出功率为 268 马力。该动力装置也在GR Corolla中发挥作用,尽管处于 300 马力的调谐状态。

该公司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了测功机运行的结果。官方数字是 740.9 匹,比阿斯顿马丁新推出的 DB12还要多——排量是后者的两倍多,气缸数是后者的近三倍。

即使配备全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款 GR Yaris 也可能很难驾驶。那么,Powertune Australia 是如何实现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的呢?CarBuzz联系了这家澳大利亚公司以了解更多信息。

GR Yaris 配备了升级的头部垫圈,以及升级的头部螺栓。在其他地方,中冷器换成了 Plazmaman 的售后版本,而三缸则受益于 Garrett G30-770 涡轮增压器。Powertune Australia 还安装了涡轮增压排气歧管、中冷器管道和 Golebys Parts 的倾倒管。MoTec Yaris Plug-in ECU 也是套件的一部分。

博世的 2,200cc 辅助喷油器替换了库存物品。Yaris 还配备了 Elixr 无刷燃油泵和猫背 Akrapovic 排气系统。但这还不是全部。甚至变速箱也被 X-Shift 的六速序列式变速箱所取代,并与 ATS 三重碳纤维离合器配合使用。

有趣的是,Powertune Australia 决定保留备用连杆、曲柄和活塞。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拆掉了很多发动机,在进行了大量的比较和测量之后,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用库存产品达到我们的目标功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