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马自达 MX-5 Miata 换装新头灯 尾灯和保险杠

导读 它不是全新的 NG 模型,但我们可以接受。间谍摄影师 Rollende Reporter在纽博格林发现了新版 ND 代马自达 MX-5 Miata测试,他的 I

它不是全新的 NG 模型,但我们可以接受。

间谍摄影师 Rollende Reporter在纽博格林发现了新版 ND 代马自达 MX-5 Miata测试,他的 Instagram 图片显示这款跑车将为原始软顶和Miata RF(可伸缩快背)。

变化相对较小,但没关系;马自达的设计堪称业内最优秀的设计之一,2015 年首次推出的 ND Miata 看起来仍然犀利时尚。

不过,稍微调整一下也无妨。前大灯现在采用了新形状的 LED 行车灯,更具现代感,而尾灯在其圆形元素的中心显示出凹槽,并带有一点烟熏效果,镜片后面有一些黑色内部细节。后保险杠及其下方的照明装置似乎也进行了修改。

您在上面看到的红色原型佩戴的是已经安装在美国规格 MX-5 上的鲨鱼鳍天线,因此它们可以使用卫星广播,但带有软顶的灰色改款车型仍然只有旧天线。在美国,我们两者都有,但红色汽车似乎没有天线,尽管它的插座仍然存在。这意味着什么是现阶段任何人的猜测。

有人推测这不是整容,而是全新车型的骡子,但马自达不会费心为它会全面重新设计的汽车设计和制造新的照明装置。

更重要的是,过去两年的几份报告表明,全新的 Miata 至少还需要几年时间。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但最近的官方评论称,下一代车型只会在新的欧 7 排放法规颁布后(2025 年 7 月)到货。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只会在 2026 年看到 Miata 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