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基于 Camaro 的疯狂敞篷跑车在风火轮传奇之旅中大放异彩

导读 业主花了 18 年的时间才打造出这独一无二的作品。2023 年风火轮传奇巡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这款定制的 & 39;81雪佛兰科迈罗已经入

业主花了 18 年的时间才打造出这独一无二的作品。

2023 年风火轮传奇巡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这款定制的 '81雪佛兰科迈罗已经入围了今年的比赛。这一独特的创作属于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 Michael Scire。

Scire 15 岁时就开始制造汽车。在他父亲和一个朋友的帮助下,他花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将这辆萎靡不振的肌肉车改造成真正的炫耀车。定制车身几乎没有 Camaro 的迹象,唯一的暗示是后端。

没有前挡泥板或门,这款定制敞篷跑车至少可以说是引人注目的。前饰板采用突出的散热器格栅,两侧是两个圆形前灯。搭配柠檬绿色油漆,定制的 Camaro 就像一只带轮子的螳螂。

涂黑的车轮看起来不错,很好地填充了后拱。后视镜位于弧形挡风玻璃旁边的凸起部分,让人联想到概念车。在后部,您会发现不少于六个圆形灯。整体效果反映了 Corvette C3 的后期模型。加油口门位于灯组的中间。

'81 Camaro 不是一辆大车,但 Scire 决定通过将轴距减少 18 英寸来使他的车更短。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带有定制排气系统的 5.7 升 V8 发动机。Scire 和 Hot Wheels 都没有分享任何性能数据,但我们猜测经过重新设计的 V8 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迷人的排气音符。动力通过原装自动变速箱传送至后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