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0 辆便宜的越野车:经济实惠的四轮冒险

导读 为什么新的越野卡车和 SUV 如此昂贵?2023 Toyota Sequoia 可能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好的全能越野车。它舒适、安全、宽敞,并由平稳的双

为什么新的越野卡车和 SUV 如此昂贵?

2023 Toyota Sequoia 可能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好的全能越野车。它舒适、安全、宽敞,并由平稳的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Sequoia 是新旧车型的完美结合,采用坚固的梯形框架底盘,但配备了最新的电子系统,让越野变得轻而易举。

唯一的问题是价格。它的起步价大约为60,000美元,如果加上兼职四轮驱动系统,您还可以再增加3,000美元。你会让一辆价值 60,000 美元的 SUV 经受几乎可以肯定的越野恢复的那种地形吗?

说到越野,越便宜越好。你不一定非得对这辆车有同情心,老式汽车也不会被现代技术所玷污,比如坡道缓降控制和地形响应。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一些更便宜的选择,最高预算设置为 20,000 美元。

吉普切诺基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款。在此之后,Jeep 经历了两代人的整个 Liberty 阶段,最终以风格奇特的 KL 回归切诺基铭牌。

吉普的 4.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优于随后的 3.7 升和 3.2 升 V6 发动机,而切诺基在沿线某处忘记了它的越野根源。目前的模式并没有错,但它在郊区看起来更像是在家里,而不是在树林里。看看下面的图片,看看第二代模型看起来仍然多么雄伟。

当然,老切诺基有一些机械问题,例如仪表板灯、检查引擎灯和漏油。但是 4.0 并不是一个复杂的引擎;你可以在家工作。

下面的模型是 2001 年后期的模型之一,现在仅售 10,000 美元。

Ranger 从 1983 年到 2011 年在美国销售,然后福特在 2019 年推出了 T6 车型。全新的 2024 Ranger 最近亮相,但它仍然基于 T6 平台。大新闻是 Ranger Raptor及其双涡轮增压 V6 和跳跃能力。

T6 Ranger 的推出极大地影响了早期型号的价格。在本文更新之前,一款 2011 年底的型号售价约为 20,000 美元。如今,您可以花 10,000 美元购买配备自然吸气式 4.0 升 V6 和 4WD 的 2011 款 4x4。

这不是花哨的,但它有空调和电动窗。组合仪表中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带有Apple CarPlay 的基本触摸屏界面,但如果你想坚持使用 CD,那也没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