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变形现代车轮意味着你永远不会再遏制轮辋

导读 告别可变轮宽的皮疹。现代汽车似乎开发了一种可以改变宽度的车轮,在这个过程中防止在狭窄空间停车时限制它的可能性。由CarBuzz发现,现代

告别可变轮宽的皮疹。

现代汽车似乎开发了一种可以改变宽度的车轮,在这个过程中防止在狭窄空间停车时限制它的可能性。由CarBuzz发现,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一项专利提出了一种可以自动变窄的车轮设计,创造了一个球根更大的轮胎,它突出到车轮的外表面和轮辋之外,这意味着与路缘接触是由轮胎而不是车轮本身制成的。

在现代 Palisade和起亚 Telluride等大型 SUV 中,能见度有限、盲点更大且车轮选项更大,本发明可以帮助减轻试图停车时对车轮的损坏。

这背后的前提与现代汽车之前的变形轮设计有很大不同。以前,轮胎压力可以通过桶形变形来调整,而这项新专利旨在通过物理方式缩小车轮的宽度。

它通过将车轮分成两个主要部件来做到这一点,一个连接到轮毂的向内桶/轮辋组合和一个连接到内部元件的向外桶/轮辋/轮面组合。这两个组件的桶形元件会略微偏移,使它们能够相对于彼此滑入和滑出,从而有效地伸缩进出。

连接这两个组件的液压致动器可以控制车轮变窄或变宽。当车轮比轮胎宽度窄时,轮胎会有效地突出,形成保护屏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