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Invictus GT 是具有 1960 年代风格的 2 系列 Lotus Exige

导读 业主花了 10 年时间将它从想法变成成品。有时,汽车之神会用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非凡东西来对待我们,而今天这就是 Invictus GT。正如Pi

业主花了 10 年时间将它从想法变成成品。

有时,汽车之神会用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非凡东西来对待我们,而今天这就是 Invictus GT。

正如PistonHeads首次报道的那样,这辆车是一个人 10 年辛勤工作的成果,最终造就了一辆看起来像是 1960 年代的华丽汽车。然而,Invictus 只是一个身体。它最初是Series 2 Lotus Exige S,这是一个完美的平台。它具有适合精致车身的正确比例,并且标准配置包括出色的操控性。

Invictus 有自己的 Instagram 页面,揭示了它是如何建造的。Iker Lopez Totorika 设计了这辆车,然后由 Windsor Coachworks 将其变为现实,Windsor Coachworks 是一家成立于 2018 年的定制小批量汽车制造商。

首先制作了一个 1:1 比例的泡沫模型,不久之后,它就交给了 Windsor Coachworks。之后,耗时 12,500 小时将所有部件组装在一起,并确保车辆的面板尽可能完美。

滚动浏览车辆的 Instagram 帖子,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整个过程的确切内容,最终产品最终介于 De Tomaso Sport 1000 和 Lola Lola T70 之间。

它看起来像是激发De Tomaso P72灵感的车辆。60 年代的造型不容错过,捐赠车辆的轻质结构将与之相得益彰。Exige S 配备了增压丰田 2ZZ-GE 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0 马力,如果重量保持在同一区域,它应该能够与 Lotus 最初的 0 至 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 4.1 秒相媲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