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我们不从事汽车业务

导读 对于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来说,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这就是为什么……在科莫湖畔的 Concorso d& 39;Eleganza Villa d& 39;E

对于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来说,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这就是为什么……

在科莫湖畔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CarBuzz与 Rolls-Royce 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uller-Otvos 进行了交谈,后者好奇地透露 Rolls-Royce“不在汽车行业”。

这是对劳斯莱斯电气未来的问题的回应。正如 BMW 高管在 Villa d'Este 告诉我们的那样,中国豪华车买家需要内燃机,而电动汽车在远东被视为穷人的举动。当被问及这种看法是否会损害劳斯莱斯的品牌形象时,鉴于其对 Spectre 等电动汽车的追求, Muller-Otvos 完全不予理会。

“不,它不适用于我们,因为我们不从事汽车业务。现在听起来很可笑,但我们从事的是奢侈品业务。”

Muller-Otvos 制造的汽车和奢侈品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纯粹的 A-B 交通是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域,没有人会购买劳斯莱斯作为通勤者。Muller-Otvos 解释说:“没有人需要我们作为从 A 地到 B 地的交通工具。这不是也永远不会是购买劳斯莱斯的决定,因为买家有多辆车。”

这就是汽车品牌和奢侈品牌的最大区别。这也是为什么劳斯莱斯的客户会委托定制汽车并等待一年多才能收到产品。尽管 Rolls-Royce 永远不会让客户等待超过 15 个月的新车,但这些客户明白奢侈品不是即时的、现成的物品。

这条 15 个月规则的唯一例外是Coachbuild 模型,这是一个详尽的四年过程的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