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Cou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功率超过 800 马力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宣布了重新设计的AMG GT Cou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计划。这一消息是在2023 年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梅赛德斯在会上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宣布了重新设计的AMG GT Coup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计划。

这一消息是在2023 年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梅赛德斯在会上预览了 AMG GT Concept E Performance 电动跑车。

该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将梅赛德斯熟悉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与后轴电动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超过 800 马力。

2023 年推出的AMG GT 63 SE 高性能 4 门轿跑车也采用了类似的设置,但目前尚不清楚 AMG GT Cou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动力总成是否相同。AMG 4 门轿跑车的动力系统总功率高达 843 马力。AMG S 63 E Performance也采用了该动力系统的一个版本,其综合功率为 791 马力。

AMG GT Cou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布时间并未提及,但原型车可能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由于 GT Coupe 与最新的 SL 是双胞胎,因此敞篷车也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 AMG GT Coupe 将于 2024 年上半年作为 2024 年车型亮相展厅。与前代车型的两座后轮驱动不同,这款重新设计的跑车配备 2+2 座椅和全轮驱动。

预计将推出 GT 55 和 GT 63 等级。两款车型均配备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GT 55 的输出功率为 469 马力,GT 63 的输出功率为 577 马力。

仅使用 V-8 发动机,GT Coupe 的重量就高达 4,343 磅,比其前身重了 783 磅。添加带有重型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大大增加整备重量。AMG C 63 SE 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比其非电动前身重 780 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