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标志性越野车 G 级的缩小版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标志性越野车 G 级的缩小版,多年来一直是谣言。现在,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汽车制造商高层的证实。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

梅赛德斯-奔驰标志性越野车 G 级的缩小版,多年来一直是谣言。现在,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汽车制造商高层的证实。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奥拉·康林松 (Ola Källenius) 在周一 2023 年慕尼黑车展之前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小型 G 级车,他将这款车称为“小 G”或常规车的“儿子或女儿” G级SUV。

没有提及车辆的时间。

动力系统也没有被提及,尽管梅赛德斯在未来十年专注于电动汽车,婴儿 G 级可能会作为电动汽车提供。常规 G 级轿车已准备好从 2024 年开始提供电动动力总成作为选装件。预计它将与更新的 G 级系列一起上市。

G 级 SUV 因其绝对的越野能力和极高的价格而闻名。梅赛德斯限制销量以保持独家性,因此在美国的起售价超过 14 万美元,这让许多车迷望尘莫及。

更小、更实惠的版本将有助于满足部分需求。它还将有助于吸引普通 G 级轿车可能被认为太大的市场(例如欧洲)的买家。

讽刺的是,高昂的价格意味着美国大多数 G-Wagens 的自然栖息地是比佛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或者纽约市的第五大道,而不是越野小道。更实惠的版本也可能会吸引更多车主将他们的车辆弄脏一些。

据报道,路虎还计划推出其标志性越野车卫士的婴儿版。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后卫”即将诞生。8月份有报道称 ,它可能会在2026年左右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