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将仅生产一辆 Polestar Synergy 超级跑车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从 Polestar 设计大赛中选取了三款获奖设计,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打造出引人注目的 Synergy。Polestar 将令人难以置信的

该汽车制造商从 Polestar 设计大赛中选取了三款获奖设计,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打造出引人注目的 Synergy。

Polestar 将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渲染变为现实,将 Polestar 设计大赛的获奖设计变成了真正的 1:1 比例模型。这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这款汽车,同时宣布与 Hot Wheel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但在此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未来的超级跑车。电动 Polestar Synergy 结合了三项获奖设计,全部击败了 600 多名参赛者。Polestar 要求参赛者打造一款“以性能体验为中心”的车辆。

选出了三名获奖者(两名外观和一名内饰),最终产品是 Polestar 与三名获奖者六个月合作的成果。最终的设计以自然和情感耐久性为中心,采用单座配置和浮动的内部布局。

车身比例十分引人注目,车身高 42.1 英寸,长 179.5 英寸。这是我们第一次在 Polestar 上看到这种设计,尽管华丽的Polestar 6已经很接近了。

巴黎的 Devashish Deshmukh 和 Swapnil Desai 负责外观设计。前者的设计基于镂空的体积,从锤头鲨中汲取灵感。然而,德赛引入了情感持久的主题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优雅地老化”的材料。

内饰由来自中国的李英祥设计,他设计的驾驶室注重性能,强调“漂浮的舒适性和控制性”。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 (Thomas Ingenlath) 表示:“这证明电动汽车 - 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作为玩具 - 都可以与内燃机汽车一样令人兴奋,甚至更令人兴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