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710 马力道奇 Durango SRT Hellcat 又一年回归

导读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将于 2024 年回归,这一次几乎肯定是最后一次。这款被称为 Hellcat 的 SUV 增压 6 2 升 V-8 发动机最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将于 2024 年回归,这一次几乎肯定是最后一次。

这款被称为 Hellcat 的 SUV 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最终将于今年年底停产,这意味着任何感兴趣的人都需要快速行动。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 2023 款 Durango SRT Hellcat 的售价为 95,200 美元起,其中包括 1,5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2024 年 Ram 1500 TRX 中仍然配备了 Hellcat,Ram 在 8 月宣布了最终版模型来庆祝该发动机。

Durango SRT Hellcat 最初于 2021 年上市。它最初计划是一次性完成的,但一年后就取消了。但由于大众的需求,道奇在 2023 年车型年重新启用了它。2024 年车型的输出功率再次达到 710 马力,足以让这款中型 SUV 在 3.5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在 11.5 秒内通过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款快速家庭运输车还可承载最多 7 名乘客并牵引最多 8,700 磅的重量。

除了发动机之外,Durango SRT Hellcat 还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运动型悬架和强大的 Brembo 制动器。制动套件包括前部 6 活塞卡钳和 15.8 英寸转子,后部 4 活塞卡钳和 13.8 英寸转子。

尽管道奇已将盲点监视器作为标准功能,但 2024 年杜兰戈系列的其他产品没有任何重大变化。可用的拖车拖车组套件中还包含具有拖车检测功能的新型盲点监视器。Durango 广受欢迎的 Tow N Go 套件也首次在 Citadel 级别上提供。

2024 年推出的其他级别包括 SXT、GT、R/T 和 SRT 392。SXT、GT 和 Citadel 的标准发动机是 295 马力 3.6 升 V-6。360 马力 5.7 升 V-8 是 R/T 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通过添加 Tow N Go 套件在 Citadel 上使用。SRT 392 标配 475 马力 6.4 升 V-8 发动机。

虽然 SRT Hellcat 级别即将停产,但道奇尚未准备好告别 V-8 发动机。5.7 升和 6.4 升 V-8 发动机预计将在随后的车型中继续存在,尽管它们最终也会退出市场。道奇母公司 Stellantis 已经透露,Hurricane 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能是其继任者。当前形式的飓风可产生高达 510 马力的功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