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世纪铭牌催生超豪华SUV

导读 丰田面向政要和行业大佬的世纪旗舰轿车首次催生了SUV车身风格。周三发布的这款 SUV(简称为 Centur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开始销售,售

丰田面向政要和行业大佬的世纪旗舰轿车首次催生了SUV车身风格。

周三发布的这款 SUV(简称为 Centur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开始销售,售价为 2500 万日元(约合 17 万美元)。

其他市场的上市情况尚未公布,但有传言称这款 SUV 的销售范围将比轿车更广泛,后者仅限于日本和少数其他市场。

对于外行人来说,世纪是一款大型四四方方的轿车,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中只诞生了三代。它的特点包括强大的发动机、占地数英亩的空间以及丰田的终极制造质量。

同样的概念也延续到了 SUV 上,它像劳斯莱斯库里南 ( Rolls-Royce Cullinan)一样四四方方,长 205 英寸,拥有充足的四人乘坐空间。格栅上还借鉴了轿车的独特手工凤凰标志。

室内设计保持简单但高雅。驾驶员面对的是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以及方向盘和中央堆栈上的大量物理按钮。这款 SUV 没有像轿车那样配备后排座椅,而是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可以倾斜到几乎平坦的位置。

丰田并没有隐瞒这款SUV直接针对有司机驾驶阶层的事实。车辆的后部舒适模式突显了这一点,该模式可帮助驾驶员确保后排乘客不会受到打扰。例如,该模式协助制动控制,以抑制车辆停止时的任何急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