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为最具标志性的现代车型特别告别

导读 奥迪正准备告别R8。在新的预告片中,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有一些特别的计划来庆祝因戈尔施塔特第一辆超级跑车的传奇历史。在两篇独立的社交

奥迪正准备告别R8。在新的预告片中,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有一些特别的计划来庆祝因戈尔施塔特第一辆超级跑车的“传奇历史”。

在两篇独立的社交媒体帖子中,预告片展示了一辆带有奥迪运动品牌和颜色的特殊涂装 R8 的各个角度,除了涂装之外,它看起来就是一辆普通的 R8。它看起来与我们在拉古纳塞卡最后一圈告别的超级跑车没有什么不同。

虽然有些人可能希望推出庆祝送别版,但这不太可能,因为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独家 R8 GT,这是一款更轻的后轮驱动衍生品,作为德国的官方送别版。生产的 333 辆汽车中有 150 辆将销往美国,这是德国超级跑车的全球最大市场。

另一种可能性是针对美国市场的特殊涂装,类似于奥迪为RS e-tron GT 涂装的概念车。该方案可能会应用于最后几辆离开装配线的汽车,生产将于今年结束。

遗憾的是,R8 不会收到直接替代品。据报道,奥迪将推出一款名为 RNext 的全电动继任者。内部人士称,公司官员尚未批准这款超级跑车,但如果它确实获得许可,那么它在抵达时可能不会以 RNext 铭牌出售。

与第一代和第二代 R8 不同的是,它不会借用新款 Huracan 的任何东西。小型兰博基尼预计将采用定制平台和插电式混合动力V8发动机。相反,奥迪可能会依靠保时捷来帮助开发其电动超级跑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