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5 Lotus Emeya 即将亮相

导读 路特斯被发现正在测试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轿车的原型机,该车型将被命名为Emeya,并于今晚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轿车最初以其 Type 133 代号命

路特斯被发现正在测试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轿车的原型机,该车型将被命名为Emeya,并于今晚全球首次亮相。

这款轿车最初以其 Type 133 代号命名,并于 2021 年与其他三款电动汽车一起首次被路特斯确认。其中包括去年推出的Eletre中型SUV 、代号为Type 134的紧凑型跨界车以及代号为Type 135的跑车。

紧凑型跨界车将于 2025 年推出,跑车将于 2026 年推出。跑车预计将成为 Elise 的精神继承者。它最初是与法国阿尔派的类似车型一起开发的,但现在这两款车将独立开发。

虽然路特斯已确认 Eletre 将于 2024 年在美国销售,但除了最后一款汽油动力汽车Emira 跑车外,该汽车制造商并未提及该市场上任何其他车型的上市情况。如果获得在美国上市的许可,Emeya 可能会在 2024 年作为 2025 年车型上市。

Emeya 采用了熟悉的轿跑车造型,并借鉴了 Eletre 的设计元素,甚至包括位于前仪表板中央进气口的 SUV 三角形主动百叶窗。与 Eletre 一样,Emeya 也配备了摄像头,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尽管在美国销售的车辆可能不提供此选项

支持 Emeya 的可能是与 Eletre 使用的相同的 Electric Premium Architecture 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在SUV方面,该平台搭配高达905马力和112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并支持双电机全轮驱动、空气悬架和350千瓦充电。期待轿车具有类似的属性。

Emeya 以及​​ Eletre 和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的开发由 Lotus Technology 负责,Lotus Technology 是 Lotus 负责非跑车车型的部门。莲花科技公司还将在中国武汉的一家工厂负责车辆的生产。该部门今年 2 月表示,计划通过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 的SPAC 交易进行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