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汽车将能够利用落在引擎盖上的太阳光线进行充电

导读 一种新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已经开发出来,可以利用太阳光线为电池充电。该技术基于特殊薄膜的使用。在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展示了一种创新

一种新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已经开发出来,可以利用太阳光线为电池充电。该技术基于特殊薄膜的使用。

在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展示了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这是一种专为汽车引擎盖设计的薄膜。在它的帮助下,电池充电开辟了新的机遇——您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并为电池充电。

此前,太阳能电池安装在汽车全景天窗的玻璃中。新发明使得避免这种结构成为可能。太阳能电池板应用于车身漆面。因此,引擎盖以光伏表面的形式呈现。

太阳能电池被层压并进一步防止损坏。该解决方案可以让您保持汽车的美观,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进行运输。

新解决方案在大众 Polo 上进行了测试。实验结果很成功——用于引擎盖的新型薄膜表现出了高效率。据了解,该装置的功率为115瓦,其设计可容纳120块太阳能电池。

开发的优势之一是最优的生产成本。大量生产时,引擎盖薄膜的成本将达到100欧元或10,000卢布。按照这个成本,大多数用户都可以负担得起开发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