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发将在东京同时展示四款紧凑型电动汽车

导读 大发公司宣布计划在东京国际车展上同时展示多款电动汽车——一款带折叠车顶的跨界车、一款城市汽车和两种概念轻型商用车。大发 Osanpo 是

大发公司宣布计划在东京国际车展上同时展示多款电动汽车——一款带折叠车顶的跨界车、一款城市汽车和两种概念轻型商用车。

大发 Osanpo 是一款电动跨界敞篷车,结合了不寻常的设计、增加的离地间隙和大量的塑料覆层。尽管Osanpo的车长与Copen相同,均为3395mm,但Osanpo的座椅位置更高,轴距延长至2440mm。

下一个新产品是一款名为“me:Mo”的城市电动汽车,特别注重可持续性和不同人生阶段的多功能性。这款紧凑型电动汽车拥有三座驾驶室。它的长度是2955毫米。尽管尺寸较小,me:Mo 却以最小的悬垂、紧凑的车轮和平坦的侧壁弥补了这一缺陷,这可能保证了汽车宽敞的内部空间。

大发 Uniform 卡车和货运紧凑型电动货车展示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紧凑型轻型商用车类别未来的愿景。两种型号的长度均为 3395 毫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