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在爱沙尼亚汽车由远程控制的驾驶员驾驶

导读 Elmo 公司开发并实施了独特的汽车租赁服务,在办公室司机和远程控制的帮助下为乘客提供服务。预订的汽车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在没有司机的

Elmo 公司开发并实施了独特的汽车租赁服务,在办公室司机和远程控制的帮助下为乘客提供服务。预订的汽车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到达,接载乘客并将其送往指定地址。唯一的区别是没有司机。

不过,租来的车是自动驾驶的,就不值得考虑了。它在那里,但有条件。驾驶是在远程工作场所远程完成的。这要归功于 Elmo 公司开发的技术。

Elmo 的主要理论家 Ann Laansu 在一篇文章中表示:“远程控制的可能性同时解决了两个问题——它使租户的生活更加方便,因为租来的汽车就到了他家门口,而且它也使租户的活动更加高效。”的采访。

对于远程驾驶员来说,这里通常有巨大的优势。在等待顾客的同时,他可以吃点零食,点击几下就可以换车。其实,与其说这是一名司机,不如说这是一名白领上班族。在这种情况下,司机这个职业就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开发人员指出,即使是行动不便的人也可以成为远程驾驶员。遥控汽车按照商定的规则在街道上行驶。从这个意义上说,爱沙尼亚是一个非常先进的国家。

邻国芬兰已经承认爱沙尼亚颁发的在其领土上驾驶遥控汽车的许可证。远程办公司机的经验正在逐渐传播到其他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