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将用迈巴赫气球将富有的游客送上太空

导读 不需要浪费的火箭:只需 125,000 美元。2024 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是零排放陆地交通的巅峰之作,但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

不需要浪费的火箭:只需 125,000 美元。

2024 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是零排放陆地交通的巅峰之作,但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其独特的豪华品牌带出这个世界。梅赛德斯将与 Space Perspect 合作提供电动迈巴赫车辆,将 Space Perspective 探索者从地面运送到太空飞行。

与其他一些提供太空游乐设施的私人公司不同,太空视角太空船海王星使用不燃烧任何燃料的太空气球,因此它是完全碳中和的。气球不使用火箭,而是在加压舱内缓慢地将乘客带到 100,000 英尺的高度。没有猛烈的起飞,只有温和的升机,并提供餐食和鸡尾酒服务。我们应该注意到,从技术上讲,大气层终止于地表上方 62 英里(327,000 英尺),因此“太空”的限定在这里有点不确定。

迈巴赫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 Space Perspective 来说是理想的选择,因为它将确保从该公司的设施到佛罗里达州太空海岸发射场的可持续、碳中和的旅行。梅赛德斯-迈巴赫负责人丹尼尔·莱斯科 (Daniel Lescow) 表示:“我们与 Space Perspective 的合作将使太空探索者能够在地面上以时尚的方式骑行,并让我们将最高水平的迈巴赫精致和品牌体验延伸到太空边缘。”

Space Perspective 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Jane Poynter 补充道:“我们的全电动太空船海王星与全电动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搭配代表了一个可持续且充满灵感的未来,更不用说为 Space Perspective 探索者带来了更高的整体体验。” 。

除了都是电动之外,迈巴赫 EQS SUV 和 Spaceship Neptune 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奢华。太空舱拥有有史以来飞向太空的最大窗户,让坐在六张躺椅上的所谓“探险家”能够欣赏到下面星球的壮丽景色。船上设施包括世界一流的餐食、鸡尾酒服务、无线网络连接和卫生间。Space Perspective 设计了内饰,但梅赛德斯-迈巴赫将在合作后期影响设计。

持有 1,650 张机票的探索者号航班将于 2024 年底开始飞行。每次行程只有 6 个座位,每个座位的售价为 125,000 美元,这意味着它与一辆装备精良的 EQS SUV 的价格大致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