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热门的 2024 款斯巴鲁 WRX TR 正式亮相

导读 更大的刹车、大规模的悬架重新设计和改进的转向感觉都在更热门的 WRX 菜单上周六,斯巴鲁美国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年度 Subiefest 上发布

更大的刹车、大规模的悬架重新设计和改进的转向感觉都在更热门的 WRX 菜单上

周六,斯巴鲁美国公司在佛罗里达州的年度 Subiefest 上发布了2024 款斯巴鲁 WRX TR ,填补了已停产的 WRX STI 旗舰车型曾经存在的空间,并预览了WRX 30 年版(预计将在澳大利亚称为WRX 30 年版)。

新款斯巴鲁 WRX TR 复活了 TR“改装就绪”性能徽章,该徽章历来为美国市场上的特殊精简版本保留,配备了一系列机械升级,旨在吸引其最铁杆的粉丝群。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 WRX TR 采用了一组更硬的弹簧和新的阻尼器来改善车身控制,再加上重新调整的转向齿条,据称可以提供更敏锐的转向响应。

为了增强抓地力,还有一套特殊的粘性更强的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据说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都有更好的表现。

进一步提高性能的是全新的高性能 Brembo 制动套件,该套件拥有红色喷漆六卡钳,可夹紧 340 毫米前制动盘,两活塞后卡钳与 326 毫米转子相结合。

斯巴鲁 wrx tr 预告片 02 z84f

引擎盖下有一台 2.4 升涡轮汽油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可产生与标准汽车相同的 202kW 功率和 350Nm 扭矩,并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汽车制造商的带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扭矩矢量。

机舱内有一套黑色和灰色的 Ultrasuede Recaro 座椅,配有八向电动调节功能。

缺少的是澳大利亚规格版本的大尾翼,而 WRX TR 则配备了一个小型行李箱盖扰流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