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款丰田 GR 86 手动版本获得 AEB 和 LDW 评分

导读 旗舰级 GTS 版平价轿跑车可选配 Performance Pack,以帮助对抗斯巴鲁 BRZ tS继斯巴鲁 BRZ twin的车轮轨迹之后,2024 款丰田 GR

旗舰级 GTS 版平价轿跑车可选配 Performance Pack,以帮助对抗斯巴鲁 BRZ tS

继斯巴鲁 BRZ twin的车轮轨迹之后,2024 款丰田 GR 86 的手动版本将配备大量新的主动安全功能以及新的可选性能包。

虽然 MY24 紧凑型后轮驱动轿跑车的自动版本仅获得领先的车辆通知功能,但手动版本很快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 (AEB)、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作为标准配置,与斯巴鲁同等车型相同BRZ。

这将使它们有资格获得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并使丰田 GR 86 能够满足未来日益严格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要求,但 MY24 车辆在当地的确切发布时间仍不清楚。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不想让斯巴鲁通过其经过调整的 BRZ tS在性能方面占据优势,因此专门为顶级规格 GR 86 GTS 提供可选的动态性能包,并添加了更坚固的 ZF Sachs 运动减震器和 Brembo 制动套件。提供更敏锐的操控性和更强的制动力。

升级后的刹车由于其鲜红色而很容易被发现——与同等 BRZ 上的金色装置相比。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 Sean Hanley 表示,GR 86 的升级在两个重要领域提高了汽车的性能——安全性和性能。

“自动紧急制动等技术旨在让买家更加安心,而新性能包的添加进一步增强了 GR86 已经动态的能力,”他说。

在丰田高性能 GR 车型系列的其他产品中,GR Supra coupe 和 GR Corolla 掀背车将提供新的油漆颜色,特别是前者的 Plasma Orange(取代 Silverstone Yellow)和后者的 Electric Blu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