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BMW X2 和 iX2 亮相 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 2024款BMW X2 和电动 iX2已亮相(X1 和 iX1 的轿跑车风格版本),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在澳大利亚展厅上市。它们的到来将伴随着价格的

2024款BMW X2 和电动 iX2已亮相(X1 和 iX1 的轿跑车风格版本),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在澳大利亚展厅上市。

它们的到来将伴随着价格的大幅上涨。

虽然之前的车型与同等X1 的车身不同,但基础相同,但新款X2实际上已成为 X1 的“轿跑车”,并且首次提供电力选项。

与BMW X5和X6(以及X3和X4)之间的关系相似,X1 和 X2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后者更具运动感的倾斜车顶线。

在澳大利亚,BMW X2 将提供两款汽油全轮驱动车型——xDrive 20i 和旗舰版 M35i xDrive——以及 iX2 xDrive 30 电动版本。

BMW X2 xDrive 20i 的售价为 75,900 美元(加上路费),比其传统款式的同类 X1 兄弟车型贵 5500 美元,但比更大的后轮驱动 X3 sDrive 20i 便宜约 6000 美元。

与即将上市的 X2 入门级 sDrive 18i 变体相比,它的价格也增加了 22,400 美元,后者的起价为 53,500 美元(另加上路费用)。

即将上市的前轮驱动 X2 sDrive 20i 的售价为 65,200 美元(不含上路费)。

与此同时,旗舰级 BMW X2 M35i xDrive 的售价将达到 92,900 美元(加上道路成本)——比即将推出的 X2 M35i 高 14,100 美元,比同级 X1 贵 2000 美元。

新款 X2 在各个尺寸上都更大——长 194 毫米(4554 毫米)、宽 21 毫米(1845 毫米)和高 64 毫米(1590 毫米)。现在它的占地面积几乎与中型马自达 CX-5 SUV 一样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