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5 款雪佛兰 Corvette ZR1:双涡轮增压赛道特别版最佳外观

导读 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车型 ZR1 已被拍到在明年或 2025 年推出之前在欧洲进行测试。ZR1 将成为Corvette系列

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车型 ZR1 已被拍到在明年或 2025 年推出之前在欧洲进行测试。

ZR1 将成为Corvette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与前代产品一样,ZR1 也将具备经 过赛道磨练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且比该系列中的任何其他车型都具有更强的动力。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采用右侧驾驶方式制造——就像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系列的前三款车型一样:普通 Stingray、高性能 Z06 和混合动力 E-Ray。

此前它曾在美国被发现进行过重度伪装,但最新的照片显示它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高速性能测试时采用了轻型迷彩包装。

它乍一看与现有的 Z06 相似——前后保险杠几乎相同,以及相同的四个中央排气口——但它获得了许多更积极的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包括更大的固定后扰流板。

后轮拱和行李箱盖上有额外的通风口,采用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R 轮胎的独特多辐车轮,以及带有大型通风道的新前“引擎盖”——将空气从前保险杠引导到汽车上方,在前面存储区域的成本。

我们发现了两种版本:一种是在公共道路上使用 Z06 的后扰流板,另一种是在赛道上使用更大的扰流板。

美国报道称,ZR1 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克尔维特——功率超过 630 千瓦(850 马力)——也是继增压 V8 旗舰版 15 年后第一款工厂制造的涡轮增压 V8 克尔维特。

据说它来自 Z06 5.5 升 V8 的双涡轮增压版本,据报道该版本计划放弃 Z06 的平面曲柄,采用更传统的十字平面曲柄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