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面向澳大利亚的 2024 款大众 ID.4 ID.5 电动 SUV 升级版将于明年亮相

导读 2024款大众 ID 4 和 ID 5电动 SUV 将于明年作为更新车型亮相澳大利亚展厅,该车型具有改进的性能和彻底改造的座舱技术,以解决对现有

2024款大众 ID.4 和 ID.5电动 SUV 将于明年作为更新车型亮相澳大利亚展厅,该车型具有改进的性能和彻底改造的座舱技术,以解决对现有版本的批评。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对特斯拉 Model Y尺寸的大众 ID.4及其轿跑车风格的ID.5兄弟车型进行重大升级,这两款车将于 2024 年 7 月抵达澳大利亚,第一天就可以使用。

他们正在对车辆进行改造,而不是中期改款,考虑到 ID.4 和 ID.5 分别于 2021 年和 2022 年在欧洲推出,这还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

价格尚未公布,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该类别中最畅销的特斯拉 Model Y(售价 65,400 美元至 92,020 美元,加上道路费用)。

引领升级的是更强大的电动机,包括运往澳大利亚的两种型号:210kW 后轮驱动型号和 250kW 全轮驱动 GTX 性能版本。

得益于新一代电动机和更新的电池软件,210kW/545Nm 后轮驱动“Pro”版本的功率和扭矩较其前身的 150kW/310Nm 有所提高。

目前,ID.4 的续驶里程额定为 550 公里(增加 17 公里),ID.5 的续驶里程为 556 公里(增加 11 公里)——所有这些均根据欧洲 WLTP 实验室测试协议。

电池容量保持不变,为 77kWh(可用),但改进源自新的电动机和更新的电池管理系统。

这些后轮驱动车型的最高时速现在为 180 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