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起亚 EV5 电动跨界车正在考虑在美国上市

导读 起亚计划最快在 2027 年推出 14 款电动汽车,该公司周四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首届起亚电动车日上预览了其中三款。预览版包括一款名为 EV5

起亚计划最快在 2027 年推出 14 款电动汽车,该公司周四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首届起亚电动车日上预览了其中三款。

预览版包括一款名为 EV5 的量产车型,以及计划中的EV3 和 EV4 车型的概念。它们将加入起亚现有产品阵容中的EV6 紧凑型跨界车和EV9 中型 SUV 行列,不过这三款车型均未确认在美国销售。

起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V5 正在考虑在北美生产,但不会在这里生产。生产将在韩国和中国的工厂进行。中国的销售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EV5此前曾被起亚戏弄过。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于 8 月在 2023 年成都车展期间首次亮相。

它的长度接近 182 英寸,比 EV6 短了几英寸。外观与起亚 3 月份首次展示的 EV5 概念车非常接近,看起来像是 EV9 的迷你版。

内饰设计也符合这一概念,采用简约的仪表板设计,采用单个面板,结合一对 12.3 英寸屏幕,用于数字仪表组和信息娱乐中心。独立的 5.0 英寸屏幕支持三区气候控制系统。提供平视显示器和环境照明套件。

EV5 基于与 EV6 和 EV9 以及现代和 Genesis 的电动汽车相同的 E-GMP 平台。根据市场情况,EV5 提供 58、64 和 88 千瓦时的电池选项。还有单电机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其中最强大的可提供 308 马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