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款起亚 EV9 售价 56,395 美元 最高可达 75,000 美元

导读 起亚本周宣布了2024 款 EV9的全部定价,并确认于 10 月 16 日启动这款电动三排 SUV 的预订流程。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首批客户预计将

起亚本周宣布了2024 款 EV9的全部定价,并确认于 10 月 16 日启动这款电动三排 SUV 的预订流程。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首批客户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收到货。

2024 年款 EV9 的售价为 56,395 美元起。该价格适用于入门级Light RWD 级别。轻型远程 RWD 等级的售价为 60,695 美元起。

想要增加全轮驱动的买家将不得不升级到 Wind e-AWD 级别,其售价为 65,395 美元起。再往上是 Land e-AWD 和 GT-Line e-AWD 级别,售价分别为 71,395 美元和 75,395 美元。所有数字均包含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Light RWD 等级配备 76.1 千瓦时电池和单电机后轮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 215 马力。选择 Light Long Range RWD 级别的车型更换为 99.8 千瓦时的电池,但电机的输出功率降至 201 马力。这有助于提高续航里程,起亚此前曾暗示 EV9 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 300 英里。

其他等级也配备 99.8 千瓦时的电池,但将其与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相结合,功率可达 379 马力,或者在配备可用的牵引套件时足以牵引 5,000 磅。

入门级 Light RWD 级别的标准配置包括直流快速充电、19 英寸车轮和七座座椅,驾驶员座椅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和冷却功能。起亚还标配了 20 项电子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带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以及对十字路口的支持。该系统还设计用于提供一些制动和/或转向输入,以帮助避免驾驶员未及时反应时发生碰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