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即将推出的小型电动汽车将与 Cyber​​truck 完全相反

导读 更小、更简单、更便宜并且更容易构建。在特斯拉最近的网络广播中,埃隆·马斯克谈到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平台,该平台将支持更便宜的电

更小、更简单、更便宜并且更容易构建。

在特斯拉最近的网络广播中,埃隆·马斯克谈到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平台,该平台将支持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和机器人出租车,并表示它将比复杂的不锈钢车身 Cyber​​truck 更加“传统”。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更快地提高更便宜型号的产量。

“大批量、低成本、小型车辆实际上更加传统,”马斯克在下面视频的 34 分 54 秒左右说道。他将更简单的汽车与 Cyber​​truck 的不锈钢面板、9000 吨铸件和大规模热冲压所带来的生产挑战进行了比较。

更少的零件也将有助于新型电动汽车更容易生产。

Cyber​​truck 的交付已确认将于 11 月 30 日开始,距其发布已经四年了。特斯拉显然希望避免重蹈 Cyber​​truck 的漫长酝酿期,推出更小、更便宜的汽车。特斯拉婴儿车可能会使用 Model 2 的名称,但这也未经证实。至于特斯拉能否达到2.5万美元的起售价,马斯克提到的简化、更快的生产技术可能是关键。

“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简化[较小的特斯拉],以达到汽车行业闻所未闻的每分钟单位水平,”马斯克说。

除了Cyber ​​truck之外,特斯拉提高产量的能力也非常出色。该公司于 9 月份生产了第 500 万辆汽车,距离突破 400 万辆大关仅六个月。

“这并不是为了让你充满敬畏和魔力,”特斯拉老板在谈到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设计时说道。“这是为了让你从A地到B地。” 他进一步形容它具有“酷”、“漂亮”但“实用”的设计。

除了第一辆卡车之外,特斯拉的所有汽车都不能被称为具有突破性的设计,但其简洁的造型线索通常经久不衰,并没有阻止人们蜂拥而至购买它们。以Model S为例,考虑到它与十多年前推出的汽车并没有太大不同,它看起来仍然非常新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