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 EPU 电动卡车概念看起来已准备好投入生产

导读 丰田在 2021 年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电动皮卡车,在本周的2023 年东京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将预览 EPU 概念的潜在设计。EPU

丰田在 2021 年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电动皮卡车,在本周的2023 年东京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将预览 EPU 概念的潜在设计。

EPU是一款中型电动卡车,总长199.6英寸,轴距131.9英寸。相比之下,重新设计的 2024 Tacoma的相应尺寸为 212.3 英寸和 140.6 英寸。

床没有任何尺寸,但后挡板采用折叠设计,可以为偶尔较大的物体(例如越野车或小型四轮驱动车)在床的长度上增加几英寸。

除了采用紧凑型卡车常见的类似汽车的一体式车身设计概念,而不是包括塔科马在内的大型卡车常见的车身框架设计之外,尚未公布任何技术细节。

内部设计类似于丰田 bZ 系列电动汽车的驾驶室,并包括丰田(和雷克萨斯)正在一些市场慢慢推出的轭式方向盘。这种方向盘设计用于与线控驾驶转向系统配合使用,并且只需一只手即可实现锁定到锁定操作。

丰田还将利用东京车展展示更先进的轭式方向盘概念,称为 Neo Steer。它在车轮上集成了用于加速和制动的小襟翼桨,类似于摩托车的控制装置,丰田表示这将使下肢残疾的人能够驾驶。

丰田此前曾透露过电动 Tacoma和电动 Hilux(丰田的全球中型皮卡)的概念。更紧凑的 EPU 的量产版本可能会吸引更广泛的受众,包括市场上购买休闲卡车或轻型商业用途卡车的买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