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香料通常可以在您的橱柜中保存多长时间

导读 当您的日程安排允许额外的休闲时间时,您可能会倾向于打开一本您最喜欢的食谱书,而您很少翻阅这些食谱来准备一顿美餐。除了去杂货店旅行之

当您的日程安排允许额外的休闲时间时,您可能会倾向于打开一本您最喜欢的食谱书,而您很少翻阅这些食谱来准备一顿美餐。除了去杂货店旅行之外,您还可以盘点您已经拥有的香料。当你在小罐子里翻找香菜、迷迭香和月桂叶时,你有没有停下来试着回忆一下你第一次买那种干香料的时候?如果你不热衷于烹饪,很容易相信你的香料供应可能已经有几年了。

问题是,香料会变质吗?是否必须更换?送餐服务 Eat Clean Bro的行政总厨 Brian Bennett就何时应该扔掉肉桂粉或欧芹干提出了他的想法。

“我柜子里的香料通常只能保存三个月左右,”Bennett 说,他承认购买少量且完整的香料,从不磨碎,除了辣椒片和特殊的咖喱香料混合物,如 Gram Masala 和 Vadouvan,为例子。

对于一个厨师来说,他每隔几个月就会在一个又一个香料罐中割草是有道理的,但对于那些不每天搜查他们的香料柜的人来说,他们更有可能一直拿着那罐地面鼠尾草两年多。如果是这种情况,贝内特建议更换旧香料。

“我不会尝试保存任何磨碎的香料超过一年,”他说。“香料不会变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肯定会变质。”

谁想在装满蔬菜炒的平底锅上撒上无味的姜黄?香料 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一道原本会很乏味的菜调味,对吧?购买完整的香料,如肉桂棒、豆蔻豆荚和八角茴香,有可能持续更长时间。

“整个香料应该可以保存大约两到四年,”贝内特说。整个香料的保存时间更长,因为与地面相反,它的内部尚未暴露在氧气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氧气基本上会削弱研磨香料的香气和风味,这就是为什么将香料存放在密封容器中很重要的原因,如果不是在最初购买的容器中。

充分利用香料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总是烤你的整个香料以获得最大量的味道并帮助提取一些油,”贝内特说。厨师建议购买便宜的咖啡豆研磨机来研磨整个香料。

除了将磨碎的香料和干香草存放在密封容器中外,将它们存放在远离火炉和阳光直射的地方也很重要。也不要把香料放在冰箱里,因为湿度可能不利于香料的寿命。还有香料吸收冰箱周围气味的风险。

所以,虽然你的香料不一定会变质或变得不可食用,但它们确实会在一段时间后失去效力,所以重要的是不要将磨碎的香料保存超过一年,而整个香料应该每两到四年更换一次. 如果您想制作一些 美味的食谱,我们建议您前往商店并重新储存您的香料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