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身体状况不佳可能会阻碍减肥计划的长期成功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开始行为减肥计划时身体非常变形的人比那些更健康的人减掉的体重要少发表在《内分泌学会杂志》的特别增刊上。这项研究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开始行为减肥计划时身体非常变形的人比那些更健康的人减掉的体重要少发表在《内分泌学会杂志》的特别增刊上。

“这项研究可以帮助我们改进减肥计划的设计,并表明健康状况极差的成年人可能会在减肥计划期间受益于额外的运动支持,以实现更高水平的中度至剧烈身体活动并改善长期减肥,”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科罗拉多大学安舒兹医学院的首席研究员 Adnin Zaman 医学博士说。

研究人员检查了一个人在研究开始时的健康水平与 18 个月的行为减肥计划结束时的体重减轻之间的关系。该计划结合了卡路里限制饮食、基于群体的行为支持和六个月的监督锻炼。该研究包括 60 名肥胖或超重的成年人。在研究的前六个月,参与者在监督下进行锻炼。在为期六个月的监督锻炼阶段,他们每周进行 300 分钟的中等强度锻炼。当他们在监督下完成锻炼后,建议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中继续以相同的目标进行锻炼。

参与者佩戴臂带,在研究开始时测量他们一周内的活动水平,然后在第 6 个月、第 12 个月和第 18 个月持续一周。他们的心血管健康状况是在电动跑步机上进行的分级运动测试中测量的。参与者被分为两组:“身体素质很差”和“身体素质较差或较好”。完成为期 18 个月的研究的成年人中有 20 人 (33%) 在研究开始时被归类为身体状况非常差,而 40 人 (67%) 被归类为身体状况较差或较好。

身体质量指数——一种基于身高和体重的身体脂肪测量值——在研究开始时身体素质很差的人比身体素质差或身体较好的人要高。两组在 6 个月或 12 个月时的体重变化没有显着差异。然而,在 18 个月时,处于较差或较好类别的人减掉的体重几乎是研究开始时健康状况非常差的人的两倍——平均 18 磅对 9.5 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