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谷歌地图中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个技巧

导读 谷歌地图无疑是该公司最成功的产品之一。第一个版本是在 17 多年前推出的。该导航应用程序目前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直到最

谷歌地图无疑是该公司最成功的产品之一。第一个版本是在 17 多年前推出的。该导航应用程序目前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直到最近才可用。大多数用户都熟悉 Google 地图的功能。

但是,有一些技巧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且不那么受欢迎。根据 BGR 的说法,它们是:

用一只手操作应用程序

有时用一只手握住和使用智能手机会更方便。当您在旅途中使用 Google 地图时尤其如此。也可以不使用两只手来缩放屏幕内容。另一种方法是用一根手指双击显示屏。第二次触摸后,手指在屏幕上长按,向上或向下移动以缩放地图。

记住你停在哪里

Google 的软件更新使该应用程序成为适用于所有形式的交通工具的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自行车和行人。然而,车主仍然是谷歌地图改进的主要焦点。

如果您经常逛商场和大型停车场,您可以随时保存您的停车地点。为此,请单击当前位置的蓝点。您必须从“设置为停车位置”菜单中进行选择。这样,您停车的位置将被保留,您将节省搜索汽车的时间。

离线使用谷歌地图

出国旅行和到陌生的目的地会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但也可能成为互联网流量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是离线使用应用程序。为此,请从智能手机打开 Google 地图,然后选择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

从菜单中,选择“离线地图”选项。系统将提示您选择要离线下载的位置。即使您没有互联网,您也可以使用预下载的离线地图进行导航,并且无需花费移动互联网即可四处走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