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摩托罗拉首款带可伸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正在开发中 代号为 Felix

导读 尽管来自智能手机的竞争,摩托罗拉仍试图以自己的方式为创新做出贡献。例如,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灵活智能手机。Moto Razr

尽管来自智能手机的竞争,摩托罗拉仍试图以自己的方式为创新做出贡献。例如,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灵活智能手机。Moto Razr (2019)的流行迫使其他 Android 制造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提供相同的设计。

我们已经通知您,我们正在开发Moto Razr 3,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映。摩托罗拉还对另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感兴趣,即绕组显示器。根据 91Mobiles 的说法,具有这种有吸引力的外形尺寸的设备已经在开发中。代号是“Felix”,但最终版本会有所不同。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还没有制造出具有绕线显示屏的设备。与 Oppo 和 LG 等其他公司不同,不同的设计等待着我们。该公司将使用一种机制,允许将 Felix 部署在紧凑型智能手机中,而不是更大屏幕的平板电脑中。

紧凑的外形将受到 Moto Razr 系列的启发。技术规格未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