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Xperia 1 IV 具有比 Xperia 1 III 更大的电池和更亮的显示屏

导读 索尼推出了 Xperia 1 IV,它在Xperia 1 III首次亮相后不到 13 个月就到货了。值得庆幸的是,索尼将比Xperia 1 III更快地发布 Xpe

索尼推出了 Xperia 1 IV,它在Xperia 1 III首次亮相后不到 13 个月就到货了。值得庆幸的是,索尼将比Xperia 1 III更快地发布 Xperia 1 IV。作为背景,虽然索尼在 2021 年 4 月发布了Xperia 1 III,但该公司直到 8 月底才发布了这款手机。毫不奇怪,索尼为 Xperia 1 IV 配备了比其前身进行了一些升级,即使 Xperia 1 IV 是Xperia 1 III的吐槽形象。

具体来说,Xperia 1 IV 配备了骁龙 8 Gen 1,这是目前高通公司的旗舰移动芯片组。此外,索尼将为 Xperia 1 IV 提供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否会像Xperia 1 III那样销售 512 GB 配置。尽管如此,Xperia 1 IV 仍配备 5,000 mAh 电池,是其前身的 500 mAh 升级版。据推测,只需 30 分钟即可将电池从 0% 充电至 50%,尽管只能通过有线连接。或者,索尼评价为 3 年使用寿命的电池支持 Qi 充电标准。

此外,索尼声称为 Xperia 1 IV 配备了比Xperia 1 III亮 50% 的面板。作为参考,今年的 Xperia 1 保留了Xperia 1 III的 6.5 英寸 OLED 面板,以 21:9 的纵横比输出 4K 和 120 Hz。索尼补充说,该面板还具有 240 Hz 触摸采样率,并支持实时 HDR。

另外,索尼继续包括三个 12 MP 后置摄像头,包括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虽然广角和超广角镜头继续提供 16 毫米和 24 毫米等效焦距,但索尼已从去年的版本升级了长焦镜头。据报道,长焦相机可提供 8 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 85-125 毫米可调。索尼表示,它的所有相机都基于 Exmor RS 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也有蔡司 T* 涂层。

Xperia 1 IV 在欧元区的起价为 1,399 欧元,将提供黑色、紫色和白色三种配色。据索尼称,这款手机将于 6 月中旬在零售商处发售。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不过,这款手机将在 5 月 1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直接从索尼预购,在此期间,该公司将捆绑一对 WH-1000XM4 入耳式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