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Poco F4 似乎是 Poco F3 的增量更新

导读 在几周前推出Poco F4 GT之后,Poco 的下一个版本似乎将是粉丝最喜欢的 Poco F4。这款手机看起来很快就会首次亮相,并继续其认证过程。

在几周前推出Poco F4 GT之后,Poco 的下一个版本似乎将是粉丝最喜欢的 Poco F4。这款手机看起来很快就会首次亮相,并继续其认证过程。

据 Mukul Sharma 报道,Poco F4 现已获得 NBTC(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的认证。该设备不久前申请了认证,现在似乎已经完成了该过程。根据同一消息来源,Poco F4 将提供 6 GB 和 8 GB RAM,以及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它将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配备 4400 mAh 电池、67 W 充电和Snapdragon 870。

对于不久前在中国与Redmi K50和Redmi K50 Pro一起在中国推出的Redmi K40S来说,这些规格中的大多数都是一个死铃声。Poco 通常会提供 Redmi 重新标记——例如,Poco F4 GT 是Redmi K50 游戏版重新标记——而且 Poco F4 可能更加相同是有道理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