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nker Eufy 机器人吸尘器在亚马逊上打折

导读 Anker 的 Eufy 的几款机器人吸尘器目前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亚马逊上打折。EufyBoostIQ RoboVac 11S Slim通常零售价为 229 99

Anker 的 Eufy 的几款机器人吸尘器目前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亚马逊上打折。EufyBoostIQ RoboVac 11S Slim通常零售价为 229.99 美元,现在售价为 149.99 美元,节省 35%。

在英国,页内优惠券比零售价 189.99 英镑优惠 50 英镑,而在澳大利亚,您可以以 249 澳元的价格购买该设备,比正常价格 399.95 澳元有 38% 的折扣。11S Slim 的吸力为 1,300 Pa,高 2.85 英寸(约 7.24 厘米),是 Eufy 最纤薄的型号之一。该小工具具有 BoostIQ 技术,可以自动增加吸力并清洁长达 100 分钟。

Eufy 的 BoostIQ RoboVac 30C在美国也以 16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比正常价格 299.99 美元节省了 43%。这种真空更强大,具有 1,500 Pa 吸力和相同的 2.85 英寸(~7.24 厘米)纤薄机身。

Eufy BoostIQ RoboVac 15C Max再次变得更强,吸力达到 2,000 Pa。与 11S 和 30C 型号一样,该小工具与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tant 兼容,允许您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真空吸尘器。

美国的客户可以以 16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15C Max,比 279.99 美元的零售价低 40%。亚马逊在英国为该设备提供 80 英镑的优惠券。其他在售的 Eufy 扫地机器人型号包括 BoostIQ RoboVac 30C Max、G30、X8 和 E4。此外, Eufy 商店也提供类似的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