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Medion Erazer Beast X30评测

导读 凭借 Erazer Beast X30,Medion 拥有一款基于同方准系统 (GM7AG8P) 的游戏笔记本电脑。17 3 英寸采用哑光黑色金属外壳,经证明制作

凭借 Erazer Beast X30,Medion 拥有一款基于同方准系统 (GM7AG8P) 的游戏笔记本电脑。17.3 英寸采用哑光黑色金属外壳,经证明制作精良且非常稳定:基本单元不能扭曲。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不到 2.2 公斤,属于轻巧紧凑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类别。

Core-i9-12900HK CPU、GeForce RTX-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 和 DDR5-4800 RAM(双通道模式)的组合为图像和视频编辑、渲染,当然还有游戏等常见应用领域提供了足够的动力.闪电般快速的 PCIe-4 SSD 可提供必要的存储空间并确保加载时间短。还有空间用于第二个 PCIe-4-SSD。

内置硬件可以流畅地播放所有当前的游戏。通常可以选择全屏分辨率 (2560x1440) 和最大设置。磨砂 QHD 屏幕提供稳定的视角、较短的响应时间、出色的色彩还原和良好的色彩空间覆盖。亮度和对比度很重要。

笔记本电脑带有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支持 DisplayPort-per-USB-C 功能,但不支持 Power Delivery。因此,无法通过 USB-C 电源为 91 Wh 电池充电,这反过来意味着必须随身携带笨重的 330 瓦电源。一次电池充电就足以支持约 5.5 小时的 Wi-Fi 运行时间——这不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价值,而是一个不错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